今天來介紹一下這支我個人很推薦的抗老精華乳液- Roots & Traces Urban Radiance Serum Cream

蓋子被小人不知道拿去哪裹了,就拍一下它的脫帽照給大家看一下吧~
還好它是空氣壓瓶的設計,就算蓋子不見了也沒關係,產品才不會乾掉

IMG_1525.JPGroots 50ml.jpg

這一瓶品牌主打 Anti-Oxidant & Revitalizing 抗氧化與恢復肌膚光彩,老實說,在寫這篇文章前,我不是很清楚抗氧化到底要幹嘛,我只知道抗氧化似乎對皮膚很好,所以,特別去查了一下抗氧化物質到底對皮膚有什麼幫助。
簡單的說,就是你每天走在路上接觸到的東西(陽光車子的廢氣路人甲在你旁邊抽菸等)所產生東西(它叫自由基)會攻擊你的皮膚,對皮膚造成傷害,然後,你的就會下垂,長皺紋等等的,那抗氧化物就是可以用來減少自由基造成的傷害,修補我們肌膚的一個好東西,
它可以避免陽光造成的提前老化,提供很好的防護力,而且可以減少膠原蛋白的分解...。所以說,抗氧化物是肌膚的好朋友,自由基是壞朋友

這支產品我用了快一個月,目前明顯感覺皮膚有些小細紋好像變淡了,然後,皮膚也變的比較明亮一些,之前皮膚實在太乾了,上妝後臉上都會明顯看到很多小細紋,特別是在眼睛下方以及嘴角的地方,害我都不太敢笑太開(怕粉裂開...),個人覺得這款成效很不錯,但,我標題想要主打它是抗老,因為,我覺得直接把成效寫出來比較重要吧,哈!
味道是淡淡的草本植物味道,個人是滿喜歡這種不會太香甜的味道。乳白色的質地,不需要按壓太多下,我之前壓2下覺得有點太油,後來只壓1下,覺得用量剛剛好,感覺非常滋潤,很快被皮膚吸收,又不會太油膩,補水效果超讚。如果當晚霜用的話,用量可以多一些;平時早上也可以使用,就輕輕的薄塗一層就好,滋潤得來不會厚重或出油,很平衡的感覺。

仔細看一下Roots & Traces 這一款Urban Radiance精華乳液,成份中加了許多油性滋潤成份,像是:酪梨油乳木果油、夏威夷豆油、椰子油,難怪它用起來就很滋潤,相當適合跟我一樣偏乾性膚質旳妳。不過,油性肌膚的水水,應該就不太適合了吧,搽了可能會一直冒荳荳,不太建議嘍。它的主打成分是這三款:Avocado(酪梨),Manuka Honey (麥奴卡蜂蜜), Kakadu Plum(卡卡杜梅果),接下來就分別介紹一下這三個成分的主要功效

ingredients.JPG


Kakadu Plum(卡卡杜梅果)
Kakadu Plum(卡卡杜梅果)是產於澳洲的一種梅果,它的維生素C含量是一般柑橘類的50倍,可軟化角質,促進肌膚亮白。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才月一個就可以明顯感受到有變明亮的原因吧。
附一張各種果實的維生素C含量表給大家參考一下

sup4

目前,這個Kakadu Plum是公認維生素C含量最高的一款,覺得Roots & Traces 應該就主打這個成分就好,亞洲女生就是要追求 白 更白 只要白啊
卡卡杜果,富含維生素C,它的維生素C含量是目前世界上公認最多的一種果實,比柑橘類高出50倍,維生素C可以達到什麼樣的效果,相信愛美的女生都知道,改善暗沉,使肌膚亮白並具有修護力,防止肌膚老化
使肌膚恢復彈性和光澤,不管是白,黑,或小麥色,有光澤的肌膚看起來就是年輕啊....雖然本人很追求美白(通常不白的人就是愛追求白,因為白就等於美??),但,如果白但皮膚很皺或是沒有光澤,那反而很顯老,所以,我覺得有光澤的肌膚反而可以創造更多美少女look,是吧。(必竟姐也是試了那麼多保養品的過來人,曾經為了白還去打美白針,只覺得就是浪費錢而己,黑底的就是黑底,很難白啊!經過這些年,我也就放棄了,不要變更黑就阿彌陀佛了,但這一款我用了以後覺得有變亮,至少讓皮膚變的有光澤,就是顯的年輕嘍
想讓皮膚亮晶晶,快點我嘍 >> Roots and Traces

Avocado(酪梨)

大家都知道酪梨的營養成份很高,它有豐富的維他命 A、B、D、E 及鉀對於乾燥的肌膚很有益處所以,坊間許多品牌也都用的保養品也都主打酪梨來標榜功效,酪梨本身的油脂較豐富,所以,特別適合乾燥肌膚使用,此外酪梨天然的保濕功效正好能夠幫助肌膚更加美麗,它同時可以舒緩肌膚問題,對於修復受損肌膚有很大的功效
趕快來拯救一下妳乾燥的肌膚吧 >> Roots and Traces

Manuka Honey(麥奴卡蜂蜜)
相信有研究紐西蘭保養品的美美都知道麥奴卡蜂蜜或麥蘆卡蜂蜜(Manuka Honey)這個成份的功效吧。所以,當我看到包裝上出現Manuka Honey時,當然是整個受不了的一定要試一下的啊。今天就簡單的介紹一下它讓大家更了解它神奇的功效
麥奴卡蜂蜜或麥蘆卡蜂蜜含有高量的酚類、黃酮類化合物及丙酮醛(MGO),再加上原有的高糖含量,低水分,低pH值等特性....Bala Bala Bala....
總之,
麥奴卡蜂蜜是紐西蘭獨有的,它既
保濕又有自然修護的功效,號稱是天然的膠原蛋白,看到這個關鍵字就知道它可以讓妳的肌膚恢復彈性與光彩,是一款可以達到深度保濕且補水淡紋的成分
看看小嬰兒的皮膚,多麼的緊緻與光滑,因為他們的肌膚充滿了膠原蛋白,所以,永遠看起來很光滑很彈啊。
當然,如果妳追求的是要快速(立馬)回到像嬰兒般緊緻光滑的肌膚,我想醫美是不錯的選擇,打一下膠原蛋白,效果很好(可以會太好,反而顯得很膠),但同時,你也應該搭配天然的方式來維持肌膚的光亮,延續你打膠原蛋白的效果。

回到嬰兒般緊緻光滑的肌膚 >> Roots and Traces

最後,再附幾張近照,看得出來我就不是很白的那種女生,不過,以年約40的年紀來看,目前的膚況自己還是很滿意的,平常最得意的地方就是到countdown(超市)買酒出示證件時,看到賣場員工不可思議的表情,心中就是一股開心啊~~~
陸續會推薦給大家更多紐西蘭好的保養品,希望大家可以永保青春~ 
IMG_1509.JPG IMG_1508.JPG

arrow
arrow

    奇異國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